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玻璃iPhone外壳 正研究具有环绕式触摸屏手机

    其实对于苹果产品人人都喜欢的,毕竟在市面上苹果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关于苹果的新专利备受消费者的关注。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苹果全玻璃iPhone外壳专利曝光了,手机侧面边缘也可显示信息。

    iPhone新专利
    iPhone新专利

    苹果最新专利表明,苹果正在研究全玻璃iPhone,可以在任何一面上显示信息,图标和图像,整个设备都对触摸敏感。美国专利号20200057525的苹果专利名为“具有玻璃外壳的电子设备”,描述了一种包括六面玻璃外壳的iPhone。

    苹果在专利当中表示,本文描述的是带有外壳的电子设备,使用玻璃来定义外壳的多个侧面。据悉,一iPhone外壳可以使图像从正面延伸到背面,当用户在滑动屏幕时,图标可能在正面、侧面或者背面的多个表面上移动,即使在手机的侧面边缘也可以显示信息。这款新式iPhone,是由“六面玻璃外壳”组成。

    现如今,关于苹果新机的最新消息越来越多了,毕竟对于果粉来说是非常关注的,但是你知道吗?现在,全玻璃iPhone外壳专利曝光了,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了解,正研究具有环绕式触摸屏手机,而且iPhone外壳的任意面都可以充当屏幕,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