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丽江旅游行业复工 已发布全面恢复营业通告

    新冠肺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定要做好的,为了减少人员密集,各地对公共场所都实施了管控,包括展馆、娱乐厅、景区等场所,随着个别地区的疫情管控逐步放松,日前丽江旅游行业复工,并已发布全面恢复营业通告。

    丽江旅游业恢复运营
    丽江旅游业恢复运营

    丽江是云南省最受欢迎的旅游城市之一,当地旅游行业复工,意味着许多知名景区就要陆续开放营业了,但是特殊时期,只有部分疫情防控低风险地区得到陆续开放,像北上广深这些大城市,如今依旧实施全面防控,据悉,就在2月20日,云南丽江旅游行业复工的通知正式发布。

    丽江文旅局已发布全面恢复营业通告,玉龙雪山景区、丽江古城、玉水寨、泸沽湖、束河古镇、东巴谷景区、黑龙潭、白沙壁画、观音峡、东巴万神园、东巴王国景区等都将全面恢复运营,对于预约预售、游客服务、公共卫生、宣传营销等方面的工作都提出了要求。

    丽江部分景区开放
    丽江部分景区开放

    据报道介绍,根据云南省的肺炎疫情风险分级,可分为高风险、较高风险、中风险、较低风险、低风险五级区域,在精准评估景区防控工作后,建立了专门的工作机制,目前虽说丽江旅游行业复工运营,但是对景区的日接待量还是有严格要求的,在恢复增长的缓冲期,日接待量不得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