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庭主妇在家如何赚钱 这4个强烈推荐

    作为21世纪的女性不仅要在家相夫教子,同时还要跟丈夫分担赚钱养家糊口,所以有很多家庭主妇都是想在家里面一边赚钱一边带小孩的,那么家庭主妇在家如何赚钱?下面一起来看看。

    1、做代购。如果离港澳台比较近的朋友,可以选择做代购,平时带着孩子一起去逛逛商场,看看有哪些进口的东西卖,然后回家在代购软件上选择自己可以代购的东西,从中可以赚取钱。

    2、付费调查兼职。这可能是最适合家庭主妇的兼职之一了。就是在网上填写调查问卷,完成了之后调查公司付费给你。可以利用空闲时间参与,但也不是赚大钱,通常每参与一份调查可获得几元到几十元的回报,多做多得。

    3、种植小盆栽。买好盆子和各种容易存活又好看的植物,自己在家搜索种植小盆栽的办法,等小盆栽植物长出来了,那么晚上就可以抱去夜市里面卖啦。种小花小草比较有成就感而且也打发时间。

    4、做手艺活。有些家庭主妇有手艺活,比如可以针织,可以做蛋糕、甜品。此时不妨出卖自己的手艺,给顾客们针毛衣、帽子;或者做蛋糕卖给他们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