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新机发布 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5G

    其实现在越来越多新款手机上市了,而且关于新款手机是备受人们的青睐,毕竟大家购买手机都会选择最新款的,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如今索尼新机发布了,采用了骁龙865+4KHDR屏+5G,售价多少钱呢?

    索尼新机上市时间
    索尼新机上市时间

    据了解,如今索尼正式推出旗下首款5G手机Xperia1II(全名“Xperia1Mark2”),以及一款中端手机Xperia10II。尼的新旗舰Xperia1II新机采用21:9对称全面屏(带鱼屏)、纯平金属中框+双面玻璃的外观设计。而且机身正面配备了6.5英寸4KHDROLED电影屏,纵横比仍是我们熟悉的21:9,像素密度达到518ppi。

    据悉,索尼Xperia1Ⅱ搭载高通骁龙865芯片,支持n1、n3、n28、n7726和n78频段等5G频段。辅以8GB运行内存和256GB机身内存。还支持sub-6GHz5G网络和WI-FI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支持IP65/68的防尘防水设计。侧面集成了指纹传感器,底部采用USB-C端口。

    该机的4KHDROLED显示屏也是一大亮点,是全球首款4K屏的骁龙865机型。手机背面的摄像头模块从中间移到左上角,后置摄像头模组为与蔡司合作的四摄: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以及一颗TOF景深镜头。这三部新机都还没有公布价格,估计二季度上市,不过按照索尼以往的定价来看,肯定不会便宜。

    说起索尼,想必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因为索尼这个品牌在市面上的知名度是比较高的,而且许多人是很喜欢用索尼手机。不过如今,索尼新机Xperia1II发布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这款新机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