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大邱排队数百米买口罩 每人限购30个

    现在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出门都是要做好防护的了。这口罩肯定是要佩戴的了,所以很多人现在都是会通过不同的渠道去购买口罩的了。随着疫情的发展,韩疫情爆发,确诊的病例也是不少的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韩国大邱排队数百米买口罩,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买口罩排队数百米
    买口罩排队数百米

    大家都知道,疫情期间大家都是要减少出行的,还要减少人群聚集的。所以近段时间大多数人都是选择呆在家里,并且一些企业复工也是选择在家办公的方式的,但是在韩国大邱却有人排长龙买口罩,这样真的可行吗?

    排长龙买口罩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5日通报,截至当地时间当天上午9时,韩国较前一天下午4时新增6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893例。随着疫情的蔓延,口罩和消毒用品等物资在当地出现紧缺。为此,韩国卫生部门联合易买得等超市,向大邱市和庆尚北道出售141万个口罩。大批民众闻讯赶来,排长队抢购。

    有报道称,大邱市和庆尚北道出售的141万个口罩,每人限购30个。大部分民众都是直奔口罩而来,拿到商品后,直接去收银台结账。超市一位店员感慨,“真没想到来这么多人,来晚了估计就买不到了”。但是大批民众闻讯赶来,排队长龙达到数百米。由于现场人员过于密集,引发舆论担忧。有中国网友看到这一幕急了:人员密集,更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