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罩日产量达84万 老百姓什么时候才能买到口罩

    现在出门必戴口罩,而且必须是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是N95、KN95型口罩,然而,虽然型号众多,但老百姓还是很难买到口罩,据最新消息称,现在口罩日产量达84万只,这个数字与平时的产量相比,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但老百姓什么时候才能买到口罩呢?

    医用口罩日产量提升
    医用口罩日产量提升

    肺炎疫情的爆发来得突然,很多人意识到需要抢购口罩的时候,回头却发现药店已经被抢购一空了,一些人一次性囤积了大量口罩,库存有限、工人放假的情况下,产能没办法短时间内恢复,以致于其他人有钱也买不到。

    现在随着口罩工厂复工,多企业转产口罩,产能开始持续提升,医院的口罩、防护服等用品,也逐渐得到保障。截至2月25日,国家药监局副局长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医用防护口罩日产量达84万,这也意味着,老百姓很快便能从药店等场所买到口罩。

    口罩什么时候能买到
    口罩什么时候能买到

    报道数据显示,截至2月24日,医用防护服每天能生产量330000套,医用防护口罩的日产量也已经达到84.4万个,另外,核酸检测试剂的产能,每天可达170万人份,抗体检测试剂的日产量,可以达到35万人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