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95口罩戴多久换一次好? 正确使用时间给你参考

    自从发生新型冠状病毒后,我国的N95口罩遭到市民疯抢,毕竟N95口罩是可以发挥抵抗细菌的作用,大家为了预防疫情都会购买N95口罩来戴的。可是问题来了,你知道N95口罩戴多久换一次好吗?是否可以反复使用?下面就让小编介绍正确使用时间给你参考。

    N95口罩售价
    N95口罩售价

    据了解,现在N95口罩并没有固定的更换时间,其实不同环境粉尘浓度不同,每个人的使用时间不同,而且各种N95口罩的容尘量不同,以及使用N95口罩维护方法的不同,这些都会影响N95口罩的使用寿命。虽然N99口罩的过滤效率达到99%,但是专家建议戴N95级别以上口罩理论上可使用1至2天,而一次性N95口罩摘下后不能重复使用,戴此种口罩四到六小时就得更换。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不少市民都会佩戴N95口罩的,因为这种N95口罩过滤效率可达到95%以上,所以在市面上非常受欢迎的。只不过,许多人想知道N95口罩戴多久换一次好?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