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去年营收 高达8500亿元人民币

    由于受到新型肺炎病毒疫情,2020年MWC也被取消了,然而,华为只能改变计划,为大家带来一场线上发布会,除了带来多款新品之外,还把华为去年营收公布出来了,根据数据显示,2019年华为全年业绩高达8500亿元人民币。

    2019全年业绩亮眼
    2019全年业绩亮眼

    在昨晚华为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介绍了华为2019年的营收情况。华为2019年全年营收达到了850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8%。手机业务保持了全球出货量第二,一共出货2.4亿台手机,同比增长16.8%。笔记本、可穿戴设备、无线耳机也都同比分别增长200%、170%和200%。

    由以上数据显示,华为手机出货量继续超越苹果手机,截止目前,稳住全球手机排名第二位。然而,相信在2020年华为手机将会继续努力,在5G手机方面创造更好的业绩,你看,截至2020年1月份,华为5G手机发货量已超过1000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