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奇艺借钱产品有哪些 贷款额度高吗?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们经常在一些贷款APP中找到不少贷款口子,然而,不少人还发现在爱奇艺APP中也能进行贷款,那么爱奇艺借钱产品有哪些呢?要是在爱奇艺贷款口子里贷款额度高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爱奇艺贷款口子
    爱奇艺贷款口子

    据了解,爱奇艺里的借钱产品分别是有钱花、安逸花、点点、读秒钱包和优智借,这5种贷款产品可以供大家选择。至于贷款额度高吗?爱奇艺APP里的每个借钱产品的额度都是不一样的。比如,有钱花是百度旗下的贷款产品,贷款额度可以达到20万元,日利率可以低至0.02%。

    还有安逸花是知名消费金融公司马上金融的贷款产品,贷款额度最高可以达到5万元;点点是一个和众安保险深度战略合作的产品,贷款额度最高也可以达到5万元;读秒钱包是个需要拥有信用卡才可以办理的贷款,额度最高为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