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山景区恢复开放 当天景区只迎来1位游客

    因为受到疫情影响,有景区就闭园暂停对外开放了,而黄山景区也闭园了。不过,现在疫情比之前好转了,景区逐渐开放了。这不,现在黄山景区恢复开放了,不过,恢复放开后,只迎来1位游客,“独享”黄山景区的美景。

    黄山景区
    黄山景区

    有很多景区差不多关闭了一个月时间,经历多天关闭之后,现在有很多景区恢复开放了。其中,现在黄山景区恢复开放了,日限流1万人。被大家称为“人间仙境”,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不过。据了解,恢复开放后,只有一位游客。

    在经历了27天的闭园后,2月21日,黄山风景区正式恢复对外开放。中午12时,景区迎来了恢复开放后的首位游客,也是当天景区的唯一游客,可谓字面意义上的“独享”美景。实际上,近日中国多地户外景区正纷纷开园,在做好防控疫情输入的同时,旅游业正逐步复苏。

    月21日中午12点,黄山风景区迎来了恢复开放后的首位游客,随后该游客按照景区相关规定完成必要的安全检查程序,顺利进山。此外,游客游览黄山实施网上实名预约和线下扫码非接触式购票;团队游客不超过30人,实行分时预约,间隔进山。所有游客进入景区必须佩戴口罩,排队间隔不少于1.5米。游客入住山上酒店,非家庭成员必须一人一间;用餐实行送餐或份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