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山景区恢复开放 首日只来了1位游客

    因为这肺炎疫情的关系,出行的人减少,很多地方的景区都是有暂停营业的,但是近日疫情出现了积极的变化,所以一些行业开始复工了,还有一些景区也是陆续恢复营业的,就有这黄山景区恢复开放了,那么在首日迎客如何呢?

    黄山旅游怎么样
    黄山旅游怎么样

    黄山是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一般节假日的时候,知名的景区游客是不会少的,这黄山景区也是受欢迎的景区之一了,每年去黄山的游玩的人也是不少的了,但是在黄山景区恢复开放的首日只来了1位游客,我们一起来看看!

    黄山景区开放首日

    大家都知道,这肺炎疫情的爆发是影响了很多行业的正常运营的。2月21日,在经历了27天的闭园后,黄山风景区正式恢复对外开放。当天中午12时,景区迎来了恢复开放后的首位游客,也是景区的唯一游客。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公告》黄山风景区每日开放时间为8点至16点。进山游客流量限制在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一万人。黄山风景区目前开放南大门的慈光阁、云谷寺票房,(北大门、西大门票房暂不开放);开放南大门新国线集散中心换乘点及云谷寺、桃花峰换乘点,每车不得超过16人,车内隔座就位,(其他换乘点暂不开放)。

    另外,游客游览黄山实施网上实名预约和线下扫码非接触式购票;团队游客不超过30人,实行分时预约,间隔进山。所有游客进入景区必须佩戴口罩,排队间隔不少于1.5米。游客入住山上酒店,非家庭成员必须一人一间;用餐实行送餐或份餐的。所以前往黄山的游客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