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将从中国进口口罩 尽快缓解口罩供应不足问题

    其实现在许多人是很关心疫情最新进展的,但是随着疫情蔓延,如今我国口罩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而且有些地方的口罩已经出现了紧缺情况。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日本将从中国进口口罩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口罩价格
    口罩价格

    据报道称,日本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目前日本国内的口罩企业已24小时连续作业保障供给,预计口罩周产量可超1亿。而值得注意的是,捐赠中国百万只口罩之后,日本宣布了一则重磅消息:日本将逐步恢复从中国进口口罩。

    据了解,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口罩生产国,独揽全球产量的50%,与此同时,中国也是最大的口罩出口国。而且国内的口罩日产能已达到4300多万只。这样看来,中国市场是日本寻求帮助的最佳对象之一了。所以如果日本寻求中国助力,相信我国也会尽力相助。

    关于口罩是市民最关心的问题了,毕竟现在口罩是非常紧缺的物品,所以想购买到口罩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不过如今,日本宣布重要决定,将会逐步恢复从中国进口口罩,尽快缓解口罩供应不足问题,在3月可实现全国口罩供应量增至6亿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