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将从中国进口口罩 解决口罩紧缺问题

    中国肺炎疫情防疫控制取得很好的成绩,所以现在我们都不用太担心,只需要做好日常的防疫工作就好了。但是现在消息指出日本疫情蔓延了,所以日本市民也疯狂抢购口罩,导致日本口罩不够用,不过现在日本将从中国进口口罩。

    日本口罩怎么样
    日本口罩怎么样

    根据日本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目前日本国内的口罩企业目前24小时作业生产确保供给,还将逐步恢复从中国的进口,预计口罩周产量将超过1亿,现在的供给已较往年倍增,所以现在日本口罩紧缺,形成了一种难题。

    不过,日本政府将进一步增加口罩产能,计划下月起将口罩生产量提高至每周6亿只。政府会继续严格监控其生产、流通等环节,通过政府和民间合作尽早缓解缺货问题。而在前几天时间,中国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猛犸公益基金会紧急向日本国立传染病研究所捐赠一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前几天已经抵达了日本,如今日本检测试剂盒已经补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