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跑单王18天送1125单外卖 还会帮顾客买口罩

    其实对于武汉市民来说,以前大部分市民都是点外卖的,毕竟生活节奏也是很快,也是因为工作压力的问题,所以宁愿自己点外卖也不会做饭吃的。而现在疫情的发生,更是在家里点外卖了,目前武汉跑单王18天送1125单外卖,你有没有点外卖呢?

    外卖送餐
    外卖送餐

    根据了解,何文文是一名90后外卖骑手,工作4年,从1月23日至2月9日,何文文在湖北武汉共完成外卖1125单。他说在疫情期间,有很多外地的客人点餐,送给医院的工作人员,还会留言“加油”的字样。

    他说,这是他送外卖得出的“经验”,这时候跑单已经不是赚不赚钱的事了,更多的是责任。而何文文并不担心会被感染,只是一心的将外卖送给顾客手上,让他们有饭吃,有时候还会帮忙购买口罩以及消毒水等等,不得不说何文文简直就是太伟大了,但是也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护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