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音浪是什么 一个音浪可以换多少钱

    说到抖音,这是我们最熟悉不过的娱乐软件,简单来说,抖音不仅是一个娱乐的平台,更是一个人人都可以在上面赚钱的平台!然而,很多人都在疑问,抖音音浪是什么呢?还有一个音浪可以换多少钱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抖音音浪兑换人民币比例
    抖音音浪兑换人民币比例

    其实,抖音是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是一个专注年轻人的15秒音乐短视频社区。而抖音音浪是该平台的虚拟货币,直播打赏,就是打赏的抖音音浪的,用户获得音浪还可以进行提现的。

    至于音浪可以换多少钱?目前抖音音浪兑换人民币的比例是1:10,也就是说,1元等于10音浪,6元钱等于60音浪。反过来说1音浪等于1毛钱,10000音浪就是1000块钱,以此类推,10万音浪就是1万元。然而,要想利用直播赚钱的小伙伴,抖音是个非常好的平台,不过,目前直播仅对部分用户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