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景区恢复开放 实名制购票规定攻略介绍

    受到疫情的影响,前段时间全国所有的景区都已经暂停开放,因为需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闭是最好的方法。但是如今消息指出,四川景区恢复开放了,引起不少游客关注,但是有哪些规定呢?想要游玩记得提前看看攻略!

    四川景区门票
    四川景区门票

    根据要求疫情中恢复开放的景区须通过网络实名制购票,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景区室内活动场所从严控制开放(博物馆、剧院和影院等封闭场所应暂时关闭),瞬间流量不能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20%,而游客之间也需要保持一定的距离。

    景区要设立临时隔离点,景区员工或游客出现发热和咳嗽等不适症状时立即启动预案,采取措施隔离观察,及时向当地疫情领导小组报告有关情况。在恢复开放的同时,也需要做好防疫防控的必要,不要大意了,希望可以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