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舟回应京东声明 并未违反协议已起诉京东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神舟电脑起诉京东拖欠货款3.383亿元的消息,此消息在网上引起了不少网友热议,因为这件事情并未结束,而双方也作出了回应。目前神舟回应京东声明了,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京东拖欠巨款是真的吗
    京东拖欠巨款是真的吗

    根据神舟电脑就京东声明做出回应,称京东的声明证明京东确实拖欠了神舟巨款;神舟没有违反双方签署的产品购销协议的任何条款。神舟电脑称,再三追款而京东拒不支付的情况下,起诉京东也是完全合理合法的,解决途径;“欠账还钱,天经地义!

    但是京东回应神州起诉违反品购销协议条款,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其实现在称因京东拖欠货款一事,公司已经于2020年2月18日向北京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诉讼标的为3.383亿元了,所以如今被起诉了,我们也期待结果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