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什么时候出5g手机 价格会贵吗?

    进入2020年,5G也会逐渐进入一个成熟阶段,5G手机更是迎来一个强势表现。安卓5G手机早早已经上市售卖了,却迟迟不见苹果5G手机的踪影,究竟苹果什么时候出5g手机呢?要是上市后价格会贵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5G手机
    苹果5G手机

    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在2020年下半年发布其首款支持5G技术的iPhone和iPadPro机型,5GiPhone中都会搭载高通骁龙X55基带,不过这消息并非由苹果官方发布,所以苹果5G手机准确上市时间目前还未知。

    至于售价方面,有消息称,因为加入5G的支持,物料成本将增加约40-80美元,但入门版本将延续iPhone11的亲民价格。不过,这些数据都是一些猜测而已,毕竟苹果官方还没有公布出来,价格贵不贵,还是坐等苹果官方来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