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景区恢复开放 游客购票要注意了!

    因为这肺炎疫情出现了积极的变化,很多地方的员工都已经开始复工了,还有一些景区也陆续恢复开放了。就有消息称四川景区恢复开放了,那么想要去游玩的人需要怎么购票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四川景区购票如何
    四川景区购票如何

    在我国不同的景区是有很多的,所以在一些节假日的时候,不同的景区游客是不会少的了。但是今年因为这肺炎疫情的影响,大家减少出门了,而且不少的景区也是有暂停运营的了,现在这四川景区恢复开放,日接待量是多少呢?

    四川景区实名购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20日,四川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对外发布《四川省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旅游景区开放工作指南》(以下简称《指南》),为确保景区安全恢复开放,《指南》从管理与规范、游览与保障、游购与引导、食宿与安全等四方面给予了建议。

    四川景区开放怎么样
    四川景区开放怎么样

    首先是恢复开放,规范先行。对所属公共场所和停车场,要每日定时和不定时消毒和检查,对车辆实施隔位停放。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和(志愿者或商业)服务网点除放置免费中英文防治新冠肺炎的宣传资料外,还要放置“本中心已消毒”告示,应备有75%的酒精棉球或其它消毒液等免费供游客使用。

    值得注意的就是游客购票了,《指南》提出,景区须通过网络实名制购票,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景区要通过大数据等各种手段全面掌握游客基本信息,游客须填写《游客健康状况登记表》和《游客入园承诺书》。

    还有景区要设立临时隔离点,景区室内活动场所从严控制开放(博物馆、展馆、剧院和影院等封闭场所应暂时关闭),瞬间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20%,确保游客间距能达到2米左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