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丽江恢复旅游营业 景区景点名单公布

    很多喜欢去旅游的人肯定都会去不同的景区游玩的了,在我国知名的景区是有很多的了,在节假日的时候游人是不少的了,今年春节应该不少人都有计划出游吧?但是因为这肺炎疫情的关系,不得不把出行的计划取消了,不过现在已经有一些景区开始恢复营业了,就有消息称丽江恢复旅游营业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丽江景区有哪些
    丽江景区有哪些

    丽江是云南省地级市,位于云南省西北部,滇川藏三省区交界处,是国际知名旅游城市、古代“南方丝绸之路”和“茶马古道”的重要通道了。每年去丽江旅游的人也是不少的了。所以这丽江恢复营业,景区景点名单公布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丽江恢复开放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20日,丽江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了《丽江市旅游行业全面恢复营业的通告》。目前,丽江古城、玉龙雪山等景区已宣布恢复接待游客。通告指出,鉴于丽江市一区四县已实现收治病例和新增病例(截至2020年2月20日已连续1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双清零,为疫情防控低风险地区。所以全市旅游行业全面恢复营业了。

    丽江旅游如何
    丽江旅游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景区景点名单公布了,分别是有玉龙雪山景区、丽江古城景区、东巴谷景区、玉水寨景区、老君山黎明景区、束河古镇景区、泸沽湖景区、观音峡景区、黑龙潭景区、东巴万神园景区、白沙壁画、三股水景区、东巴王国景区、玉柱擎天景区、玉峰寺、姊妹湖景区、拉市海乡村旅游区等等的。你会去游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