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9万农民工包车运输返岗 26省恢复省际客运

    现在肺炎疫情还在防控时期,不过因为这疫情出现了积极的变化,所以很多景区陆续恢复运营,还有不同的工作人员也开始返程复工等等的了,就有消息称15.9万农民工包车运输返岗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农民工包车返岗
    农民工包车返岗

    除了疫情的防控之外,其实大家更多的是关注这交通上的变化了,不同地区的运输服务恢复情况是多数人会留意的了,据交通运输部的消息了解到,26省恢复省际客运了,针对农民工返岗复工的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15.9万农民工包车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截至2月20日,中国有26个省份恢复了省际道路客运,30个省份恢复了省内道路客运;已有15.9万农民工通过包车运输的方式返岗工作。值得注意的是401个城市持续提供地面公交服务,78个地级市、90个县级市恢复了地面公交运营。另外,在已开通城市轨道交通的41个城市当中,北上广深等33个城市都在正常运营,尚未恢复运营的几个城市也都在积极制定恢复运营的方案。

    针对农民工返岗复工的问题,交通运输部办公厅主任徐成光表示,交通运输部会同相关部门采取“点对点”包车、联成运输等方式,做到输出有组织、健康有监测、承运有防护、到达有交接、全程可追溯。目前,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已落实“分类、分区、分级”管控的要求,努力恢复正常交通运输秩序,积极保障复工复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