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白色恋人暂停生产 因游客减少销售额下降

    很多人去不同的地方旅游肯定是少不了购物的了,特别是当地有特色的商品是很受欢迎的了。日本也是受很多旅游爱好者喜欢的旅游国家了,当然去日本要买伴手礼的肯定必买日本白色恋人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日本白色恋人暂停生产了,原因是什么呢?

    白色恋人饼干
    白色恋人饼干

    很多地方都是有自己的特产的,受欢迎的商品销量肯定是不错的了,日本白色恋人是北海道札幌市的石屋制果株式会社出产的一种巧克力夹心薄饼了。不少人都是喜欢吃的,不过因为这肺炎疫情的影响,日本因游客减少,这日本白色恋人销售额下降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日本著名伴手礼暂停生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北海道著名点心生产商石屋制菓近日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游客量下跌,旗下代表性商品“白色恋人”的两条生产线均将暂停生产30天,具体停工日期为2月20日至3月15日、以及3月23日到3月27日之间。

    白色恋人是所有到访北海道的游客几乎人人必买的伴手礼。据日本媒体统计,北海道每年超过1000亿日元的伴手礼销售市场中,仅白色恋人销售就超过了100亿日元,连续多年位列第一;同时它也是日本全国销量第二的伴手礼。

    以亚洲地区游客为代表的海外游客,很大程度上支撑起了白色恋人的销量。但如今,新冠肺炎疫情造成海外游客断崖式下跌,伴手礼也少人购买了,销售额下降了不少,所以这白色恋人不得不宣布停产30天的。那么你去日本的话,白色恋人是你会买的伴手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