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过后房价会有何变化 买房的人要注意了!

    不少人都是有计划买房的,因为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了,所以很多购房者都是很慎重的,并且想要购房的话肯定是要留意不同地区的房价的。现在正值疫情期间,就有恒大网上75折售房了,那么疫情过后房价会有何变化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买房注意什么
    买房注意什么

    其实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特别是买房不是一笔小的支出了,很多人购房都是有一定的压力的。如果说有便宜的房子出售,那肯定是受欢迎的了,另外,房价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所以买房的人要注意了!

    疫情过后房价如何

    近几天疫情防控出现了些明显的、积极的变化,各地也开始推动企业复工。一些有年内买房打算的朋友们也开始咨询买房了。现在虽仍处疫情期间,但是来自于房地产的消息不绝于耳,但是大家也是想要知道疫情过后的房价情况的。

    疫情过后买房好吗
    疫情过后买房好吗

    按照目前的形势,对国内房价下跌更为有利,全国房价可能由此疫情转向下降通道中:第一,疫情过后,会有很多开发商通过降价促销的方式,来回笼资金。开发商降价的原因是,网下销售受阻,只能通过网上降价促销吸引大家眼球。

    第二,在疫情过后,一季度的经济必然会下行,很多企业复工需要资金,所以银行等金融机构的信贷资金会向实体经济倾斜,大家都把精力都放在了恢复实体经济,扶持中小微企业上面。所以,在没有人敢在疫情结束后再去炒房的情况下,各地房价更多的是逐步调整趋势。

    在经历过这次疫情后,一部分人开始对房地产进行观望,看看后面房价走势的。所以在疫情过后,房地产需求会出现很长时间的降温期。至于国内房价会降多少?这要看各地方经济恢复的情况,以及货币政策宽松度了。所以你有打算买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