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业已恢复四成以上 你的包裹收到了吗?

    不同的快递公司是有很多的,特别是随着网购的便利,大多数人都是经常接触快递的了。近段时间,因为肺炎疫情的影响,很多人都减少出行了,所以想要购物的话大多都是选择网购的,就有消息称快递业已恢复四成以上了,具体是如何的呢?

    快递业恢复如何
    快递业恢复如何

    2020年的春节已经结束了,春节期间有些快递点也是暂停营业的,加上这肺炎疫情的关系,快递运输上也是会延迟的,现在有很多人已经复工了,而快递复工的时间是很多消费者想要知道的,所以快递业已恢复正常产能四成以上,你的包裹收到了吗?

    快递复工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18日,从国家邮政局获悉,快递业已经恢复正常产能4成以上。2月17日,全国快件揽收量1.12亿件,达到正常业务量的6成,投递量超过8000万件,超过正常业务量的4成。快递小哥复工到岗超200万人。

    快递复工了吗
    快递复工了吗

    随着春节返乡和疫情影响,此前我国快递行业的大部分公司都处于待业模式,只剩下顺丰、邮政、京东物流等少数几家快递企业在营运。现在快递业已恢复四成以上,但是到岗复工的人员还远远不能满足营运需求的,所以大家网购还是需要多一些耐心等待到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