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坐飞机能带84消毒液吗 首都机场回答是否定的!

    在日常生活中,消毒液是经常使用的物品,这是属于含氯消毒剂,在稀释之后,装在塑料容器里就可以在进行消毒杀菌,消毒液的品牌有很多,84消毒液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要是乘坐飞机能带84消毒液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84消毒液能托运吗
    84消毒液能托运吗

    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口罩以及消毒液成为市民必备的物品,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需要使用抗菌洗手液,室内需要使用消毒液进行消毒。许多旅客近期出行会携带免洗洗手液、酒精等消毒用品。乘坐飞机能带84消毒液吗?对于这个问题,首都机场回答是否定的!

    根据首都机场规定,乘坐飞机不能携带有害物质,以及酒精体积含量超过70%的物品等等,也不能办理托运。然而,84消毒液、双氧水等液态消毒剂含有毒性物质,所以不可随身携带,也不能托运。还有水银温度计不可随身携带乘机,在包装完整的情况下可办理托运,但是有限制,每名旅客仅限携带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