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0名复工人员免费坐高铁 你是怎么返程的?

    乘坐高铁出行是很便利的一种方式之一了,不过近日因为这肺炎疫情的关系,大家都减少出行了,本来定好高铁票的人不是退票就改签了。随着这返程高峰的来临,有不少人员都已经开始复工了,近日就有600名复工人员免费坐高铁的,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免费坐高铁复工
    免费坐高铁复工

    一般大家乘坐高铁都是要提前买票的,现在网上购票很是便利,要是行程有变的话也是可以进行退改签的了。受今年春节假期延长和疫情影响,春节后返程客流间隔显著拉长,但是据了解,节后客流大幅下降,未现明显返程高峰,你是怎么返程的呢?

    务工人员免费坐高铁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18日下午14:55分,近600名阜阳籍务工人员乘坐着阜阳市开通的“送您上岗”阜阳至宁波G9383免费高铁专列,“点对点”前往宁波丰和制衣有限公司等数10家企业复工上岗。为解决广大务工人员疫情期间返岗返程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支持长三角地区企业生产经营稳定,阜阳市积极为外出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返岗提供服务保障。

    节后坐高铁返程如何
    节后坐高铁返程如何

    在高铁上,务工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分散就坐,减少车厢内走动频次。阜阳市协调列车加大环境卫生的清理频次,随车配备防疫医护人员,用于应急处置有发热异常旅客时的防护。同时协调宁波方面做好接收防疫工作。下一步,阜阳市拟与义乌、镇江、舟山、常山、南京等地合作,免费开通大巴、专列,联合开展“送您上岗接您返企”活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