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区对医护免费 凭有效相关证件均可免费入园

    对于肺炎疫情病毒事情是大家最关注的,而且这次疫情是比较严重的,所以许多行业都受到影响了,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有消息称全国多个景区对医护免费,此事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悉,如今有些景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全年免费开放的,表示对逆行者的致敬。

    景区免费
    景区免费

    在日常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去旅游的,毕竟出去旅游能够放松身心的。但是现在,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大家所有的计划都给打乱了,为了防控疫情发展,所以大家只能待在家里了。不过如今,众多旅游景区对医护人员免费开放了,凭有效相关证件均可免费入园。

    近日,全国多家景区针对医护推出免费政策,据不完全统计,至少500家景区表示疫情后至今年12月31日,对全国广大医护工作者免费入园。截至目前,陕西、新疆、云南、天津、四川、广西、贵州等十几个省份的众多旅游景区纷纷宣布,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及其家属实行了免费开放的相关优惠政策及服务。陕西省咸阳市38家A级旅游景区将对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护工作者实行免票游览。

    免费开放措施优惠对象主要为全国医护工作者,部分景区还包括医护工作者家属和警察、记者等相关职业,同时多家景区也对这些工作者的随行人员也进行享受票价五折等相关优惠措施。全国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医师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至各码头票房核实后均可享受减免船票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