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4消毒液不能携带乘机或托运 首都机场提示来了

    因为这肺炎疫情的发展,除了口罩一罩难求之外,其实各种消毒液销量也是惊人的,特别是很多需要出行的人都会随身携带着洗手液、消毒液的,但是要提醒大家的是,84消毒液不能携带乘机和托运的,大家出行要注意了!

    消毒剂不能携带乘机
    消毒剂不能携带乘机

    虽然现在大家都减少出行了,但是还是免不了有些人要复工,有些人是需要出行的。对于乘坐飞机的话关于携带的物品也是有规定的,并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带上飞机的,又或者并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托运的,现在首都机场提示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84消毒液的携带

    现在肺炎疫情还没有过去,大家出行肯定是要做好防护的。许多旅客近期出行会携带免洗洗手液、酒精等消毒用品。对此,首都机场温馨提示:目前多数免洗洗手液均含有高浓度酒精。酒精体积含量超过70%禁止随身携带和托运。84消毒液、双氧水等液态消毒剂含有毒性物质,不可随身携带,也不能托运。

    此外,值得注意的还有首都机场的提示中,水银温度计不可随身携带乘机,包装完整可办理托运,每名旅客仅限携带一支。很多专家称市场上销售的84消毒液是以次氯酸钠为主的高效消毒剂,有效氯浓度为5%、10%,属于航空运输的危险品,所以旅客不能托运,也不能随身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