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地铁未现早高峰 满载率三成以下

    现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能够乘坐地跌的了,对于上班族来说,更是会经常乘坐地铁了,相对于公交车来说是能够省不少时间的,不过现在疫情还在防控的关键时期,在复工之后,人流量怎么样呢?就有消息称北京地铁未现早高峰,我们一起来看看!

    地铁满载率查询
    地铁满载率查询

    现在大家出行佩戴好口罩是很重要的了,值得注意的是,为进一步给乘客提供更加及时、完善的出行服务,北京地铁公司对满载率查询功能进行升级,升级后的功能可实时显示车厢满载率情况的。那么这北京地铁满载率如何呢?

    北京地铁满载率

    2月17日,复工后的第二个周一,有记者今早在地铁10号线车厢内看到,客流与往常相比仍旧稀疏,每排座椅几乎都未坐满,人人有座。在这北京地铁对满载率查询功能升级之后,通过公众号查询,发现地铁路网全线“飘绿”,满载率皆在30%以下。

    目前,车站对自动售票机、出入闸机、扶梯扶手、电梯轿厢等重点部位每小时消毒一次。近期,北京地铁客流持续保持低位。据北京地铁统计,上周四该公司所辖16条运营线路日客运量为67.82万。与以往工作日千万级别的客运量相比,这一数字不足平常的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