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航退票超200亿元 连续四次发布免费退票政策

    随着交通上的便利,现在搭乘飞机出行的人是不少的了,而且相对于其它的交通工具,飞机是更为快速的,不过近段时间,因为这肺炎疫情的关系,很多旅客的行程发生变化,不是退票就是改签的,就有消息称民航退票超200亿元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民航退票情况
    民航退票情况

    其实购买飞机票都是可以进行退改签的了,现在网上购票非常便利了,不同的购票平台是有很多的。之前,机票退票是要扣取一定的手续费的,一般享受折扣越高,那么退票手续费也越高的,现在疫情当前,民航局连续四次发布免费退票政策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民航客流量下降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5日下午,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春运返程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民航局副局长李健指出,截至目前,中外航空公司共办理退票超过2000万张,票面金额超过200亿元。

    受疫情的影响,民航客流量大幅下降,目前国内航班每日执飞量仍在较低位,航班取消率超过80%。从1月21日开始,民航局连续四次发布免费退票的政策。未来一段时间,民航客流量仍将面临下滑趋势。去哪儿网的统计数据也显示,目前重庆和成都的旅客继续购票。同时一些二线城市,南充、泉州、长春等也位于继续购票城市的Top10。你最近有乘坐飞机出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