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退票1.15亿张 你的车票已经退了吗?

    差不多全国市民已经退票了?其实这是真的,因为过完春节之后,我们仍然是留在家里,不得回去上班的城市。根据资料报告得知,如今全国退票1.15亿张,截至2月14日,铁路部门节后累计发送不到4000万人次,日均184万人次,同比下降83%。

    火车票如何退票
    火车票如何退票

    从2月11日起,铁路发送旅客已经连续4天低于100万人次。累计退票达到1.15亿张。经过研判认为,近期铁路不会出现返程的客流高峰,所以市民无需担心,不会造成高峰,对于市民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

    民航局副局长李健透露,中外航空公司共办理退票2000万张,票面金额超过200亿元。国家铁路集团副总经理李文新则透露铁路部门累计退票达到1亿1500万张。所以大部分市民选择退票,因为不能如期出行乘坐高铁以及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