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店隔离14天收费6000元 旅客不交不许走?

    现在疫情正是防控的关键时期,大家都是减少出行的了,特别是在湖北或者是经过湖北的人都是需要自行隔离,或者是被要求隔离14天的,14天后没有任何肺炎症状,才能解除隔离的。不过近日有人在酒店隔离14天收费6000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酒店隔离收费贵
    酒店隔离收费贵

    其实,这疫情的发展是影响到很多行业的,另外今年的春节大家也过得很不同,以往的每次春节,大家不是走亲戚聚餐,就是到处旅游散心,而现在全国人民都响应政府号召,尽量呆在家里,能不出门就不出门了,不过有一网友称自己被安排在酒店隔离,快到时间离开了却要交钱才能离开。

    酒店隔离14天收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11日,陕西靖边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前不久自己和妻子从武汉回到了陕西老家准备过年,因此,被送到了当地的一家酒店进行隔离。从1月28日至2月11日,共隔离了14天,可当隔离结束之后,这名网友却收到了酒店的一张收费通知单。通知单上写着住宿费每间每晚要228元一天,伙食费每人每天要105元一天,一共6132元。

    但是该网友认为收费过高,遂将事情发到了网上,引发热议。这个钱要在12号之前付掉,不然是不可以办隔离解除的相关手续的。不少网友都开始谴责这家酒店,认为酒店的收费确实偏高了,但也有一些网友认为,酒店也是要做生意的,收费也是应该的。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