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格今日价 生猪均价现已连涨4日?

    猪肉价格很贵吗?其实近段时间不少消费者都称,现在的猪肉简直就是有价无市,因为部分市场已经买不到了,也是因为疫情的影响。目前猪肉价格今日价最新消息公布了,全国猪价都出现了不同的涨幅,简直就是令人不敢相信!

    生猪走势
    生猪走势

    根据资料得知,在今天2月14日猪价,国内地区8涨7跌,猪价延续企稳的行情!上涨省市分别是,山西、四川、云南、贵州、江苏、福建、湖南;涨幅维持在0.1~0.2元。下跌省市分别是,京津两地、吉林、辽宁、山东、江西、湖北,跌幅在0.05~0.15元/斤,通过数据了解,你现在知道猪价消息了吧?

    生猪均价现已连涨4日,一路“高歌猛进”,照如此形势,国内生猪均价欲达39元,破40元也只是时间问题。但是消费者担心后期猪价,其实无需担心的,因为猪价也不会过快上涨,猪价企稳弱势涨跌的行情或将继续延续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