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苗研发还需较长时间 正在积极推进将尽快上市

    肺炎疫情对于我们全国市民造成了极大的影响,有部分市民因为不幸被感染了,我们也是十分痛心,不过坚信自己,那么就可以得到治愈的机会。只不过,现在疫苗研发还需较长时间,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够真正上市了呢?

    肺炎疫苗消息
    肺炎疫苗消息

    其实想要疫苗上市,那么疫苗研发的步骤也是十分麻烦,疫苗前期的研发过程:获得免疫源,获得活病毒分离相关的亚单位等,还要进行免疫反应测试和动物保护的测试,放大优化免疫源生产工艺,做好临床前的毒理研究等。

    而且还需要临床前研究的基础上,还进行临床申报,此后才能实现疫苗上市。尽管如今疫苗研发的时间比较长,但是市民无需过分担心,因为疫情是可控可防的,只要我们做好防控工作,就不会被感染了,但是也希望疫苗尽快上市,我们全国市民都在期待着疫苗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