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京所有餐馆禁烟 规定从什么时候开始实施?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吸烟的人群不在少数的,大家都知道香烟对于每个烟民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根据最新规定得知,如今东京所有餐馆禁烟了,禁烟的原因是什么呢?

    禁烟新规定
    禁烟新规定

    抽烟有害身体,想必这个道理人人都知道的,但是有不少人还是抵不过香烟的诱惑。但是现在,东京所有餐馆禁烟了,据了解,因这届奥运会京东也是做足了准备,所以将所有的餐馆实施禁烟,将会在4月1日起正式执行,据称比法律规定还要严格。

    日前,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20年奥运会即将来临了,所以为了迎接东京奥运会,日本将从4月1日起执行《被动吸烟防止条例》,该条例规定,凡是有雇员的餐饮店,无论规模,原则上一律禁烟。如今,日本放送协会(NHK)称,这项条例比法律的规定还要严格。据悉,此次是正在推进无烟奥运,希望能获得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