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kf94口罩多少钱 揭这种口罩的防护能力

    目前,N95口罩需求量非常大,有许多人都没有买到N95口罩,处于紧俏状态。而一款韩国kf94口罩引起人们注意!这款口罩也成为了抢手货。据了解,kf94口罩也是类似kn95的标准,所以,很受欢迎。那么,韩国kf94口罩多少钱一个呢?

    kf94口罩怎样
    kf94口罩怎样

    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N95、KN95口罩断货严重,这时,大家把目光投放到kf94口罩。近几日,有很多人在购买韩国kf94口罩,同时,大家对kf94口罩价格也是很感兴趣。那么,你知道韩国kf94口罩多少钱吗?

    KF94数据核心问题是防肺炎,查过资料的都知道,病毒直径0.1um,而这些口罩顶多能过滤0.3um的杂质,但病毒不是孤立存在于空气中,而是附着在飞沫上传播的,飞沫的直径明显要大于0.5um,所以只要能过滤掉飞沫,那基本就可以防肺炎,不管kf94还是n95,都可以过滤掉飞沫,所以都可以起到防肺炎的作用。

    目前,KF94口罩在海外的价格是69.19美元120个,折合人民币4元/个。据了解,由于布料需要满足KF94标准,四个部分的生产成本大概在250~300韩元,并一般以350~500韩元(约合人民币3元)的价格销售给经销商。如今若算上中韩间的运输及通关成本,则每一个KF94口罩在国内出售的价格保持在25元左右为正常。

    对于这种口罩的防护能力,大家都想了解清楚。KF94是韩国的防护口罩防护级别,即对直径0.4μm的颗粒物滤过率大于94%。作为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个人防护装备,KF94口罩略逊色于KN95或N95级别的防护口罩。但是在物资紧俏的今天,如果没有更好的选择,KF94是完全可以在个人外出时起到有效防护的作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