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人节一般送什么花 不知道的直男请看这里!

    说到送花,这是一个很有讲究的问题,毕竟不同的场景送不同的花,要是送错了就尴尬了!明天就是2月14日情人节了,究竟情人节一般送什么花呢?来看一下这些花的花语,直男们可别送错了让对方伤心哦!

    情人节送玫瑰
    情人节送玫瑰

    玫瑰代表爱情,绝对是最适合情人节的花。红玫瑰特别适合热恋期的情侣,浓浓的爱意只有热烈的红色玫瑰才能表达。粉玫瑰多了些俏皮,寓意也更含蓄,喜欢你、暧昧之情、初恋,适合在一起不久的恋人。

    如果你是学生党,女友独特又纯真,就送代表纯洁的白玫瑰吧。纯纯的校园恋爱让人羡慕又怀念啊。洋桔梗株态典雅多姿,颜色清新多变,在情人节切花市场上很受欢迎。她有单重瓣之分,花色丰富,红、粉红、紫、淡紫、白、黄、绿等,还有各色镶边的复色花。

    还有马蹄莲,在欧美马蹄莲常用来做新娘捧花,白色的马蹄莲,象征了忠贞不渝、永结同心,是对婚姻最美好的祝福。把她作为情人节礼物也很不错,期待俩人的爱情开花结果,迈向另一段旅程。

    看完以上的介绍,直男们都知道情人节一般送什么花了吧!当然,除了这个问题之外,还要懂得花语,避免送错话。以上几种鲜花,总有一款能送到她心里。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2月14日情人节,赶快来挑选适合送女友的鲜花吧!预祝天下所有的情侣,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