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七夕情人节是几月几号 送女友什么礼物最走心

    星桥鹊驾,经年相见,每年的七夕节被誉为中国的情人节,甚至更多的年轻情侣选择在这一天来表达心意。那么,2021七夕情人节是几月几号?送女友什么礼物最走心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1七夕礼物排行榜
    2021七夕礼物排行榜

    今年七夕情人节在新历时间8月14日,而中国风商品成七夕热门礼物,特别是玫瑰花组合套餐最受市场欢迎,销量是西方情人节的5倍。包括:“玫瑰+百合”套餐、“多头玫瑰+红豆”套餐、“玫瑰+满天星+向日葵”套餐等。

    另外,在“中国味”十足的七夕,消费者倾向于为爱人购买中国风商品。比如:国风雕花口红、国风彩妆礼盒、纯银项链、淡水珍珠手链、国潮刺绣情侣T恤、国潮运动鞋、纯铜手作钥匙扣和蜜蜡吊坠等。这些都是今年七夕送女友好看、高级、又走心的七夕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