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人节送礼等级表 你准备的礼物是哪一级?

    明天就是2月14的情人节了,对于不少情侣们来说这一天是非常浪漫的节日了,肯定是少不了互赠礼物的,现在不同的礼物都有人赠送,网上就有情人节送礼等级表出炉了,我们一起来看看你准备的礼物是哪一级的吧!

    情人节送什么
    情人节送什么

    首先要知道情人节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之一了,现在已经成为全世界著名的浪漫节日了,趁这个时间表达爱意是很不错的了,长久以来节日送鲜花已经成为情侣之间的默契,不过要想让礼物变得有新意,那肯定是要花点心思的了。

    情人节送礼物

    其实情人节可以送的礼物是有很多可以选择的了,在情人节送礼等级表中,分手级的礼物是:带有“感动哭了”等字样的礼物;初级:云亲亲抱抱,一个礼物待见面的时候补的承诺;中级:简单粗暴的红包;高级:是对方的购物车躺了很久却没有舍得买的东西了。

    但是让人想不到的特级礼物就是口罩了,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家都说送口罩才是真爱。所以今年情人节将至,让爱的节日仪式感爆棚,换个方式表达爱意是很不错的,不同的礼物都是一份心意了,那么你准备的礼物达到哪个等级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