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20正式发布 它的售价大概多少钱?

    其实三星是大家最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因为现在许多人都在使用三星手机的,毕竟在各方面都是不错的,但是你知道吗?进入2020年,新版三星S20正式发布了,售价多少钱呢?

    三星S20价格
    三星S20价格

    你喜欢三星品牌吗?想必在日常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用三星手机的,而且三星手机在市面上的知名度是极高的。不过近日,三星S20正式发布了,100倍变焦革新拍照体验,售价999美元起。

    三星S20正式发布共有三款机型,分别是GalaxyS20、GalaxyS20+、GalaxyS20Ultra。其中GalaxyS20为6.2寸,GalaxyS20+为6.7寸,GalaxyS20Ultra为6.9寸。三星GalaxyS20系列所搭载的超感官全视屏通过了HDR10+认证,支持120Hz刷新率。

    最大特色在后置摄像头方面,GalaxyS20和GalaxyS20+采用了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6400万像素长焦镜头组成的后置矩形摄像头模组,支持3倍混合光学变焦,支持高达30倍的超高分辨率变焦。

    其他方面,比如最顶级的LPDDR5RAM闪存、最旗舰的骁龙865芯片方案,以及超级快充,超大电池容量,GalaxyS20系列可以说是集合了当前业界的最高水准。售价方面,GalaxyS205G起售价999美元、GalaxyS20+5G起售价1199美元、GalaxyS20Ultra5G起售价13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