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速封路最新消息 春节免费时间已经结束了!

    近期,因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在日常中大家出行带来很大影响,而且有部分高速公路已经是封路,毕竟这是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但是现在,根据高速封路最新消息得知,如今不少地方高速实行规定了,不得外地人进入,各位要注意了。

    高速免费时间
    高速免费时间

    其实现在对于高速公路最新消息是车主们最关注的问题,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许多地区为防止肺炎疫情扩散,将高速封路。据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得到控制的时候,高速就会解封了,所以到时候大家去哪里都可以的。不过,大家对于春节高速免费问题很关心的,如今春节免费时间已经结束了!

    据报道称为了扎实做好错峰返程和疫情防控工作,如今春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延长至2月8日24时,所以交通运输部要求部门切实做好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和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但是现在,2020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已经结束了,车主上高速就要缴费,所以大家上高速前一定要多留意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