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20正式发布 新机价格与配置公布

    春节过后,将有一大波重磅新机袭来!各大手机厂商开始要发布自家的新机了。然而,现在三星S20正式发布啦!还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据说,是采用上下翻折设计。此次三星一口气发布了两个系列,四款新机,而三星S20系列价格与配置公布出来了。

    三星新机亮相
    三星新机亮相

    其实,此前就有不少关于三星S20的消息,居中挖孔屏设计,以及后置三摄设计,搭载了多项黑科技。今日三星S20正式发布了,与新一代折叠屏手机跟大家见面了。据了解,最高支持1亿像素,下面我们来看看详细配置。

    近来一段时间,有关三星全新Galaxy S系列的各种爆料信息也有不少,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其也如约而至。发布会上,三星一共带来了两个系列共计四款手机新品,其中Galaxy S系列包括Galaxy S20、Galaxy S20+以及Galaxy S20 Ul tra三款机型,除此之外,还有一款采用上下折叠方式的全新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

    本次Galaxy S20系列总共有三款产品,它们采用了顶部中间打孔的AMOLED全面屏,GalaxyS20为6.2英寸、Galaxy S20+为6.7英寸,Galaxy S20 Ultra为6.9英寸,三款产品均配备2K分辨率120Hz高刷新率刷新率屏幕。配色上,三星GalaxyS20提供遐想灰、浮氧蓝、柔雾粉三种,Galaxy S20+提供幻游黑、遐想灰、浮氧蓝,Galaxy S20 Ul tra则是幻游黑、遐想灰两种配色。

    Galaxy S20+:6.7英寸双曲面Dynamic AMOLED居中挖孔屏,4500mAh电池,相机增加ToF镜头。其他除了机身尺寸、重量增加之外,与S20保持一致。

    Galaxy S20 Ul tra:相较于上面两款,屏幕尺寸为6.9英寸,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45W快充,重量220g,差不多是三半斤了,不过别是三斤半就好。重点升级的是相机部分,108MP主摄(1/1.33英寸,F1.8,OIS)+48MP潜望式超长焦(1/2英寸,F3.6,OIS)+12MP超广角(1/2.55英寸,F2.2,120)+ToF传感器,支持10倍光学变焦以及100倍混合变焦。

    三星赋予了Galaxy Z Flip一个全新的操作形态,他们和谷歌联合定制了一个全新的界面,官方定名Flex模式。当Galaxy Z Flip屏幕打开呈90度角的时候,屏幕会自动分成两个4英寸等大的屏幕,上半部分可以用于查看显示内容,而下半部分的屏幕用于进行相关操作。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Z Flip搭载了一颗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拥有8GB的RAM和256GB的ROM,不支持5G网络且和Fold一样只有一个SIM卡槽。电池容量3300毫安时,支持有线快充和无线充电功能。镜头部分,ZFlip的主镜头使用的是1200万像素的f/1.8的镜头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副镜头是一个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拥有123度的视野范围。前置镜头1000万像素,f/2.4光圈。

    售价方面,S20美国售价为999美元,S20+的为1199美元,S20 Ul tra售价为1399美元,Galaxy Z Flip的售价为138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