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回应顾客确诊 涉事门店已进行全面消毒

    这个新年过得异常安静,仿佛一个春节悄无声息地就过了,但要说悄无声息也不算准确,毕竟这个冬天还是离开了很多人,他们因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患上新冠肺炎,此前在海底捞就有消费者被确诊,近日,海底捞回应顾客确诊,表示涉事门店已进行全面消毒。

    海底捞顾客患新冠肺炎
    海底捞顾客患新冠肺炎

    肺炎疫情下的我们,连出门都变得小心翼翼起来,因为担心被感染,顾及到自己与家人的身体健康,所以防护工作做得还挺周到,下馆子用餐的次数都减少了,但是在有关部门的监管下,还是有人因聚会、聚餐被管制,在此前常州市发布的通知中,有提及海底捞顾客被确诊一事。

    据报道介绍,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确诊患者之前在海底捞火锅店(新北区丰臣国际)就餐,该名患者是一名男性,在1月22日晚上六点多到八点四十三分之间,和几位好友在海底捞吃饭,一共是4名男性,一名女性,其中有2人被确诊,其他3人被实施医学观察,随后,海底捞回应顾客确诊。

    海底捞回应消费者感染
    海底捞回应消费者感染

    海底捞表示,该名顾客在新北区丰臣国际的门店用餐,只是他的行为轨迹之一,涉事门店已进行全面消毒,并且门店工作人员的身体一切正常,后期也会密切关注员工的身体情况。在海底捞防疫工作的简报中,企业已于1月23日成立防控小组,并搭建第三方专家顾问团队优化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