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受疫情影响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还款可延期30天

    信用卡不少市民都会有的,只要我们上班,每个月拿出一点钱来还信用卡也是足够了,但是现在受到疫情的影响,所以收入没有了,导致我们欠下信用卡没有钱还。目前受疫情影响信用卡逾期怎么办呢?让我们来看看最新公告!

    信用卡还款逾期
    信用卡还款逾期

    目前已有十余家银行提出,视情况给受疫情影响的用户适当延长房贷、信用卡还款期及提供征信保护等服务。不少银行表述中称,对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确诊患者、疑似隔离人员及其配偶、受疫情影响还款不便、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等人群提供上述服务。

    所以如今你暂时没有收入还信用卡,那么可以致电去相关的银行,跟客服说清楚情况,延长还款时间,那么就可以了,十分的简单。银行根据提交信息判断是否给予宽限期,宽限期一般为10到30天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