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改委呼吁不囤口罩 多的可以送给亲朋好友

    目前口罩是市民经常讨论的话题了,因为在市面上已经是供应不求的,毕竟现在口罩的需求量越来越多了。想必不少人囤积很多口罩的,近日,国家发改委呼吁不囤口罩了,如今口罩产量将逐步增加。

    口罩保质期多久
    口罩保质期多久

    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司司长欧晓理在会上表示,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口罩产量将逐步增加,紧缺状况会有所缓解,呼吁不要囤积口罩。“口罩是有保质期的,囤积那么多,保质期过了就没有用了,浪费了。已经囤积的,我建议送给亲朋好友,让你的亲朋好友感受你的关爱。

    你有购买到口罩吗?想必大家都知道现在有些地方有钱都买不到口罩的,自从疫情发生之后,我国口罩已经是出现断货现象了。不过如今,国家发改委呼吁不要囤积口罩,因为口罩是有保质期的,一旦过期就没有用了,所以多的可以送给亲朋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