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口罩供给一线 不会对外公开销售的!

    一线防护物资很紧缺吗?其实现在消息已经公布了,在一线一些口罩以及防护物资得不到,所以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不过,现在比亚迪生产线已经转变成口罩生产了,而比亚迪口罩供给一线,不会对外销售的,来了解一下!

    比亚迪口罩生产
    比亚迪口罩生产

    比亚迪生产的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2月17日即可量产出货,2月底产能将达到日均500万,届时还将实现部分N95口罩产能。此外,500ml的免洗手凝胶消毒液预计2月17日起日均产能可达5万瓶,所以这些直接提供给一线使用!

    1月28日,比亚迪通过比亚迪慈善基金会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爱心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资金用于湖北省防疫物资的采购以及各项抗疫资助。也希望生产商能够尽快将物资送达一线,因为一线真的很紧缺物资,共同打赢疫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