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KF94口罩工厂加班 本月中下旬有望放开供应

    随着疫情的严峻,口罩是目前最紧缺的物品之一了,大家为了避免感染上肺炎疫情都会佩戴口罩的,而且许多地区已经是没有口罩出售。可是近日,消息称韩国KF94口罩工厂加班了,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KF94口罩
    KF94口罩

    日前,在韩国京畿道运营口罩工厂近十年的金昌洙表示,如今KF94口罩多用于民用,因此只要运输流通过程一切正常,在2月中下旬供应就会逐步放开。在韩国京畿道运营口罩工厂近十年的金昌洙,连连向第一财经记者表示,过去的两周经历,在此前“从未遇到”。目前无论是经销商、药店还是流通企业,为了保证口罩的供应能力都在尽全力进行采购,但仍然有许多经销商及销售端因无法承受目前水涨船高的供货价而放弃收购。

    其中有一部分是韩国本土商人,也有一部分是从中国特意飞过来,并带来了朝鲜族或韩国籍翻译。随着2月10日中国大部分地区和企业逐步复工,对口罩的需求将持续增长。产自韩国的一只KF94口罩是否能顺利到达用户手中,正在考验疫情中的生产者、流通商人和管理者。

    口罩是人们出行的必需品,大家都知道现在口罩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了,在市面上已经是供应不求的。但是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韩国特批口罩工厂加班来了,本月中下旬有望放开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