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40 pro最新消息 将3月发布售价感人

    手机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通讯工具了,不同品牌的手机是有很多的,而且大多数想要买手机的人都是会留意到这新机的上市的,其中华为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那么华为有新机上市的话也是很受关注的了,这华为p40 pro最新消息中是怎么样的呢?

    华为什么时候发布新机
    华为什么时候发布新机

    华为的品牌手机是有不同的型号的,大家买手机除了会注重手机的性能之外,手机的价格也是不少人在意的了,当然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不同的特色的。这华为p40 pro将3月发布售价感人,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p40 pro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华为P40作为2020年华为旗下首款旗舰新机,一直以来都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如今,随着华为P40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华为p40 pro最新消息中就有这多角度渲染图曝光了,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P40 Pro将采用前置打孔四曲面全面屏设计,左上角配备前置双摄像头,屏幕两侧将采用与华为Mate 30 Pro类似的瀑布全面屏设计,不过弧度可能略小于后者。

    在机身背部,华为P40 Pro后置矩阵式徕卡5摄相机模组,极具辨识度。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P40 Pro将采用双开孔全面屏设计,将搭载搭载麒麟990芯片,集成巴龙5000基带,前置3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后置矩阵式徕卡五摄相机模组。至于价格方面,主流媒体的报道是8G+128G是5899元起,如果是真的话,这个价格应该大多数人可接受的,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