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下房价如何走 2020年买房合适吗?

    买房是很多人的愿望了,特别是大多数人都是想要在自己工作的城市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的,不同地区房价肯定是有所不同的了,现在面对新型肺炎疫情还在防控的关键时期,那么在疫情下房价如何走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2020年买房如何
    2020年买房如何

    房价是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的,特别是这疫情的爆发,很多行业都是会受到影响的了,大家减少出行的同时,应该也不会在这个时候选择看房、买房的,另外,大家买房都是会注重房子各方面的情况的,那么2020年买房合适吗?

    疫情对于房地产的影响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武汉疫情的防控,部分城市的房价也开始被悄悄的放出来,多个县城的房价开盘价格为7000元,相比较2019年的房价没有出现上涨反而有所小幅度的下跌。近日,中指研究院特向全国500位房企一线经理人发放调查问卷,分析后形成《500地产经理人∣疫情对房地产市场及企业影响调查》报告。

    现在房价怎么样
    现在房价怎么样

    报告显示,86%受访经理人表示公司一季度的销售规模同比下降,且近七成认为降幅会超过10%,其中,25%认为一季度销售规模与去年同期相比会腰斩,19%认为一季度销售同比降幅会在30%至50%区间。从全年来看,超半数受访者认为今年销售规模会下滑,其中25%预计所在公司的成交规模会下降10%-30%,20%认为降幅在10%以内。

    此外,有近两成的受访者相对乐观,认为2020全年成交规模能实现增长,其中8%认为增长超过10%。武汉市全年销售规模的变化预计与全国相比相差不大。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线下售楼处关门,房企营销面临较大挑战,当前不少房企转战线上,积极推出网上售楼处。

    至于2020年买房合适吗?2020年由于疫情,金融监管机构降低了不少特定领域和区域的利率,而随着房贷利率的下降,今年的边际宽松似乎已提前到来。而房价会有波动,但不会出现较大程度的下降,2020年最好还是伺机而动,在情况还不明显的情况下,买房还是多考虑一下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