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口罩暂不对外销售 主要是供给一线疫区及医院

    其实当下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所以大家出门是必须要佩戴口罩的,毕竟这样能够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不过近日,比亚迪宣布将转产口罩,但遭到外界质疑。但是,根据消息得知,如今比亚迪口罩暂不对外销售的。

    比亚迪生产口罩
    比亚迪生产口罩

    日前,比亚迪转产口罩的消息曝出后,有传言称比亚迪的口罩接受预定和商务合作。对此,比亚迪方面辟谣回应:口罩主要供给一线疫区、医院及抗病毒相关部门,暂不考虑对外销售。据官方透露,口罩和消毒液预计将在2月17日前后量产出货(口罩产能本月底可达500万只/天,消毒液产能5万瓶/天),直至疫情缓解和消除。

    大家都知道在市面上口罩的需求很大的,而且市场资源也是供不应求,为了缓解口罩紧张问题,不少企业都纷纷加入了生产口罩队伍中。可是现在,比亚迪牌口罩和消毒水暂不对外销售,主要是供给一线疫区及医院。